"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Sunday 6 September 2015

是时候改变了!

不要跟我说资金庞大,偏偏有人空手套白狼就能拿下一条高速公路的建设!

不要跟我说你不懂行,马云说他也不懂互联网,阿里巴巴每年照样几个亿的营业额!

不要跟我说你没人脉,网上人脉要的完吗?

不要跟我说你年纪小,80后已经有很多的亿万富豪!

不要跟我说你没时间,如果说真正没有时间的人就是死人。

不要跟我说你不喜欢,一个人在没有钱的时候,是没有资格谈喜欢不喜欢的。

不要跟我说你不合适,你知道你适合做什么呢?你现在做的事情就很适合你了吗?

世界有那么多的人成功了、发达了,为什么你却没有?你该做点什么?

其实,你最该做的就是改变观念和思维!很多人说自己有头脑,可就是没有赚到钱,没有成功,这是为什么?不要为了可怜的自尊为自己辩护,仅有自尊,不能当饭吃!不改变观念和思维,死路一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