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Friday 4 September 2015

微商:如何抓住客户心理去成交

微商:如何抓住客户心理去成交

作为商人,不管是大商还是小商,去揣摩客户的心理还是很必要的,当然了,不是每个人都有察言观色的本领,做不了客户肚子里的蛔虫,当然也不可能时时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怎样说才能去打动他们,但是我们必须要做到一点:真诚,价值大于价格.
1.抓住痛点,趁热打铁.
一个顾客针对自己的问题咨询了好久,从谈话中得知,家境还不错,消费能力还是有的,但是一直决定不了是否要购买,估计在每个女性眼中,不管价格是多少,从心里都会觉得有点贵,舍不得.

一块坐着等其老公来接,必定是个疼惜自己老婆的男子.这个时候直接就把目标转向了男子.通过客户的经济,家庭及夫妻关系情况,直接向其老公去说,作为一个爱面子又疼媳妇的人,为媳妇买单必定少不了(中间语言细节省略,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碰见这种自己下不了决心的人呢,遇上合适的机会就要学会抓住机会,趁热打铁,如若不然,单子肯定黄了.

2.贡献的价值>价格
对自己皮肤比较重视的人呢,在护肤品的选择上自己心里都会有一杆称,什么样的品牌比较好,那款面膜不会伤害皮肤,防腐剂多不多,都会有所了解.如果你给不了让她信服的专业素养,给不了她所需求的解决方案,我想她美丽理由去相信你的产品能帮到她.


没有人会拒绝一个能解决客户问题,又能带给他超值东西的美丽向导.所以,当我们所体现出来的价值一定要让客户觉得比产品的价格本身更可贵,之后销售就是顺带的事情.

3.真诚而不虚假
我们都希望自己被人真诚的对待,同样的,身为客户,他们更希望会得到真诚的服务. 

有人拿着一款产品来问我这个会怎样,她既然会问我,肯定对我还是有肯定的部分的,这个时候就不会在跟她说自己的产品如何如何,根据产品的自身再结合客户的情况,去建议该怎么用,才能使自己的皮肤最大受益.

真诚的建议远比去忽悠来的可靠,就算忽悠客户买了一单,但是下次呢,不要把别人都看做傻子.同理,就算这次客户没买产品,但是得到了中肯的建议,自己人品做到位,卖货还远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