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Sunday 10 July 2016

如何打造自动化营销的微信朋友圈?


产品选择、微信号的打造、引流和成交话术四个方面来分享一下自己做微商月赚四万五的方法。


1、产品选择


我做的是女性产品。有丰胸、减肥、护肤等等。做微商不要只选择一款产品,要多选择几款相关的产品,这样你才可以从单个客户身上获取最大化的利润。


比如许多我的减肥客户都从我这里又买了丰胸产品。减过肥的女性朋友都有体会,瘦身会先瘦胸,她通过使用你的减肥产品体重下来了之后,·就对你产生信任了,加上减肥减的胸确实小了,于是你在推荐她用丰胸产品,容易就可以成交了。


所以做微商一定要同时卖几款产品。这样才会从一个客户身上或许最大化的利润。

2、微商微信号的打造


微信号的打造包括你的头像、微信名以及朋友圈的打造


名字是你很重要的一个标签,所以一定要慎重,做微商,最好取和你做的产品相关的网名,比如我的微信名叫花香,中间一个100的那个符号,后面是关爱女性健康。别人一看就知道我是做什么的了。


头像呢,建议使用真人头像,可以适当修修图,但是有一点,不要PS的太严重,别让你妈都认不出来了。面部占头像的三分之一,夏装最好,让人感觉舒服。


头像一旦确定下来,就不要再换了。不然这次跟客户聊得不错,下次想要成交客户的时候,你换了头像,客户记不起你是谁来了,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


关于朋友圈呢,也不要全是产品的广告,每天发一遍产品,让别人不要忘记你是做什么的就好了, 之后可以发一些客户见证、你和客户聊天的记录、客户又给你介绍客户的聊天截图。这样可以证明产品有效,也证明你的专业知识和客户对你的信任。另外就是发一些你出去玩的照片和视频,发一些发货和库存的照片显示一下你的实力。


3、引流


微信号打造好之后就要开始引流了,我最喜欢在facebook引流,因为这里的人群非常精准。

我们在facebook 组群 发帖子的时候,一定不要打广告,这样容易被删帖,我们就说送教程,要突出两点,一是教程的价值,比如花两千块钱买的,二是要突出是免费送,这样加你的人才会多。


一开始可能加你的不会太多,但是你多找几个Facebook 组群,一定要加强自己的执行力,做好计划,比如今天要发到100个组群贴吧,发不完不睡觉。这样,慢慢的好友就多了。


4、成交话术


话术是很重要的,涉及到心理学、口才学等很多方面。有些微阵上的卖货高手都厉害到可以控制成交,也就是想哪天成交就哪天可以成交,想成交多少金额的产品就成交多少金额的产品。这些高手经常在微阵上免费分享这些话术技巧,微阵只要有课,我就会去听,哪怕一节课只学到一招,运用好了就会大幅度提高你的成交。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儿,刚开始做微商的新手朋友们朋友们,你们一开始可能出单少,一定不要怀疑是不是微商不好做了,只要方法对、产品好,坚持坚持再坚持,你绝对能做好微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