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Friday 1 July 2016

我想赚钱,可是我不想努力!

我想,其实作为一个人,无论是微商人,还是任何行业的一个从业者,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定位。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我微信里遇到过很多人,通常是这样的一种状态:


我想赚钱,可是我不想努力!


这是我看到这个时代,最多的一种状态!


你总是找不到方向,因为你从来没有走心......


焦虑!浮躁!


有些人,看到别人好像赚钱很容易赚钱,有些人做微商轻松月入百万,有些人做直播分分钟几十万,就开始着急了!


为什么别人赚钱都那么容易呢?


微商行业里,我遇到很多人,他们一张口就是:“你能带我赚钱吗?”,“怎么找到精准客户?”,“怎么快速成交?”


甚至一些做企业做了十年以上的老板,会问出:“你能不能保证我投资50万,帮我赚500万,有没有一种模式能有这样的收益?”


我说,“这个真没有!”


我心里一万头羊驼呼啸而过:


这都是什么鬼!有这种事的话,我还不赶紧去做?有时间帮你做?说这话的人,鬼才信!


这些人最可恨的是,他们口口声声说自己很努力,很认真,很想如何如何......


呵呵,你努力的结果呢?


就像我早已听惯了身边的人说:


我想周游世界,但我没钱;又不愿意吃苦穷游。我想玩音乐,但我没时间。我想学写文案,但是我没基础......巴拉巴拉巴拉......


想要得到,又想省心省力!给自己找到各种各样的借口,只是因为你还不够热爱这件事情!


如果你只是想要结果,而不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只能说明你对于这个结果的渴望还不够!


否则,为什么你不去做呢?


就像,我遇到很多人问我:怎么才能写出走心的文案?


我曾经在乐思享营销文案团的一次分享中说过,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走心,怎么可能走进客户的心呢?


“走心”,这个词也许已经被过度使用了。也许我们需要重新定义什么叫做走心:


当你比消费者更了解他们内心需求的时候,也许你才可以谈谈“走心”。当你开始真心实意的帮助你的客户,你的消费者,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替他们考虑;他们需要什么,你能做什么;而不是纯粹以“利益”为出发点!


你是在为客户提供价值,是一种合作互惠,而不只是为了赚对方钱!


相信我,如果你还不认可这个理念,或者不能完全理解,说明你离“走心”还有点距离.......


就像我写文案的时候,一定是提供有价值的内容给大家,你看到之后,觉得有用,帮你理清了思路,或者某一个观点启发到了你,你才会觉得,这文章不错,可以推荐给自己的同事或者朋友!


如果我是纯粹为了自己的利益,宣传自己,会有多少人愿意看呢?


这不就是很多微商人的朋友圈,在犯的错误吗?


如果你提供的,都是对客户有价值的内容,有用的信息,哪怕是你自己吐槽自己的生活中的琐事,或者分享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正能量的事情,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复制粘贴,他们怎么可能会讨厌呢?


所以,你有什么样的成就,完全取决于你有什么样的心态,做了什么样的事情。


天上不会掉馅饼,倒是脚下常会有陷阱。


难道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