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Friday 1 July 2016

想让客户购买你的产品,相信你,你必须做好这4个!

想让客户购买你的产品,相信你,你必须做好这4个! 


做销售,所以你的产品发展和你的销售量有着直接的关系,在产品的品质和服务的差异化越来越小的市场中,客户的信任显得越来越重要。营销人员也逐步意识到竞争核心正聚焦于自身,懂得"推销产品,首先要推销自我"的道理。


要"推销自我"首先必须赢得客户的信任,没有客户信任,就没有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无从谈起赢得销售成功的结果。在整个的销售过程中没有一定的销售技巧是不可以的,究竟怎么做既能让客户快速的信任我又能更快的购买我的产品呢?




1
自信+专业




但我们也应该认识到营销人员必须具备自信的同时,光强调自信心显然是不够的,因为自信的表现和发挥需要一定的基础--"专业"。也就是说当你和客户交往中,你对交流内容的理解应该力求有"专家"的认识深度,这样让客户在和你沟通中每次都有所收获,进而拉进距离提升信任度。


另一方面自身专业素养的不断提高,也将有助于自信心的进一步强化,形成良性循环。而我们的自信缺失了"专业",往往就会给客户留下"华而不实"的印象,逐渐产生逆反和排斥心理。


所以我们不仅要自信,更要专业。这是我们在客户面前表现时最有力度的关键点!


2

坦诚细微不足,体现真实自我




美国着名的心理学家纳特?史坦芬格做过这样一个实验:要求四名前来求职的人,要一边做自我情况报告的录音,一边用小型的煮炉煮牛奶。


第一位求职者声称:自己学习成绩优秀,而且有出色的社会活动能力。他在报告最后特意提到牛奶煮得很好。


第二位求职者的报告的内容与第一个人相差无几,但他在报告的最后说,他不小心碰翻了煮炉,牛奶也煮煳了。


第三位的情况和前面两位不同。他说自己的学业很糟糕,而且社会组织活动能力不怎么样,但他的牛奶煮得相当棒。


第四位的自我报告和第三位相似,并且牛奶也煮得差劲。


史坦芬格认为,所有求职者都可以归于上述四类人之中,第一类人:十分完美,毫无欠缺;第二类人:非常完美,略有欠缺;第三类人:欠缺,有小长处;第四类人:毫无长处。


 


表面上看来,似乎第一类人成功的几率应该更大,但现实的天平却倾向于第二类人。所以,一个营销人员想要赢得客户的信任,大可不必去极力掩饰自我,而应适当承认细微不足,使人觉得亲近,更容易被人接受。毕竟每个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你的优点和缺点要很自然的呈现出来,这样客户才会觉得你是一个很真实的人。

3

帮客户买,让客户选



这样的沟通方式能让客户感觉到他是拥有主动选择权利的,和你的沟通是轻松的,体会到我们所做的一切是帮助他更多的了解信息,并能自主做出购买决策。从而让我们有机会和客户拥有更多的沟通机会,最终建立紧密和信任的关系。

4

成功案例,强化信心保证


如单纯告知案例名称而不清楚具体细节的情况是会给客户留下诸多疑问的。


1、怀疑你所介绍的案例不一定确实,

2、所介绍的案例不一定是成功案例。

所以细致介绍成功案例,准确答复客户询问非常重要,用好成功案例能为你建立客户信任发挥关键作用--"事实胜于雄辩"。


在这个销售行业中就是这样的,只要你能让你的客户吃下定心丸,他多半就成为你的精准客户了,至于怎么做,上面已经给你描述的很详细了,下去好好执行,会让你的业绩快速翻倍。

广告时间:

马来西亚最大佛牌网店:

www.fopai1688.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