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Monday 4 April 2016

如何打造朋友圈



如何打造朋友圈

 一、微信基本设置:头像、名字、个性签名

首先要把自己微信的头像、名字、和签名设置正确。

头像的设置:
最好用自己的真实照片,显得真实、亲切,五官要端正,面带微笑的照片。不能选择产品做头像,这样商业味会很浓的,陌生人看到你就会就觉得你是推销的,会让人有防备的心理。头像不要经常换,换来换去,会让人家记不得你是谁了。

名字的设置:
不要起一些绕口的稀奇古怪的名字,英文名字也不好,不好记住,我们要起一个跟产品挂钩又好记的名字。

个性签名:
可以写上你的职务、职业或者你擅长的东西,让大家对你有一些了解,或根据你卖的产品来写,比如你是卖护肤品的,那你可以写一些比较高大上的称呼:美肤达人、护肤老顾问都可以,谁都愿意和高层次的人交朋友。

二、怎么发朋友圈软文
常规的朋友圈发图文每天最多发十条,并且不能有负面情绪的信息,像自己心情不好的信息都不要发,会让别人感觉你多愁善感,这样的话还有人愿意购买你的产品吗?谁都愿意和生活积极的人交往的。

朋友圈的内容分两大部分:一个是关于个人生活的,一个是关于产品部分的。

1、关于个人方面:
可以晒自己生活方面的,外出游玩、日常生活、家庭生活等等。通过这些东西朋友圈的好友才会对你有个全面的印象,才容易对你产生信任。

晒日常生活照就是要让你朋友圈的好友感觉到你是真实存在的,是有生活,有感情,真实存在的普通人,这样的话才有可能进一步对你产生信任,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

2、关于产品方面:
产品方面一天最多发两条,如果是刚开始做的新人,可以几天发一条,如果突然之间发很多的话会让人感觉到很诧异,需要有个过程。

那么刚开始做微商的新人朋友圈广告怎么发,怎么开始呢?

a、先做好基本铺垫:
你可以说我XX时候过生日,闺蜜送了一套XX品牌的护肤品给我,很高兴、也很喜欢闺蜜送我的礼物,然后很随意自然的拍一下自己拿产品的图片,就可以发圈。

过几天你可以再发一个自己的使用心得:我觉得这个产品不错哦,最近皮肤变得光滑了呢,正好很适合我的敏感皮肤,用着补水效果也很好,谢谢闺蜜啦。

然后再过几天可以发同事委托你代购这个产品:今天上班同事说我皮肤变好了,追问我用的XX护肤品,了解之后同事也要定一套。

再过几天可以发:同事要的护肤品闺蜜给我带来了,今天上班就可以给同事带去了,然后就说好多同事都问我这个产品是什么名字,这是你就说叫“朵嘉浓”。

最后就可以晒“XX都要购买这这产品,”希望我们的皮肤都变得美美滴。这样的话你有步骤,有情节,一步一步的来呢,别人就很容易去接受。

基本的铺垫做好了,就可以发一个正式的朋友圈图文,可以写“经过我自己用过产品的体验和对这家公司的了解,从今天起我决定兼职代理这个产品。

b、正式图文

我们可以在朋友圈晒一些护肤知识,产品方面的知识,自己和同事用过的心得,然后晒出自己用产品的照片,慢慢的就开始了。

刚开始千万不能晒大单,可以晒一些小单,意义就在于让别人看到你的进步,一上来晒大单别人会觉得您瞎吹牛,不可靠,这是非常让人反感的。

接下来就可以晒客户的咨询:售前,售后我们是怎么做的。朵嘉浓的产品功效是什么,怎么使用的,让别人觉得您的产品已经有人咨询了,要塑造一个专业的护肤顾问的形象。

可以晒客户的咨询和回复、客户的反馈、自己打款发货的场面、产品的图片等。

注意:我们要把客户的头像、微信名等敏感的信息打上马赛克,保护客户的隐私。其次一点是发朋友圈的图片最好是:3张、6张、9张,这样发的图片不缺角。

c、发朋友圈的时间制 
 早上可以发理性一些的图文,晚上可以发一些感性一些的图文,因为晚上都属于个人的时间,比较休闲,晚上发的图文让一些有需要的人看到后更容易来咨询您,晚上咨询的客户精准度是比较高写=些的。

一个月以后可以开始晒团队、培训、带队,等等。一句话朋友圈晒得要适度、“真实”不弄虚作假,过分的刷屏会被你的好友拉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