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Thursday 6 October 2016

網路行銷者常犯的錯誤。

網路行銷者常犯的錯誤。

我們就提出五個最常犯的錯誤好了


第一:不要直接拼命賣產品但是忘記先建立信任
很多人把行銷會錯意,
好像把行銷當作一個推銷員的工作。
不是這樣的。

我建議不管你今天賣任何產品,
你一定要給對方價值先。
就像給對方一個試用此產品的影片,或是
學習心得影片,或是先提供免費教學影片,
都會比一直把產品拿出來賣還好很多。

記得是先瞭解對方的問題,再提供問題的解決方針。


第二:不要每天賣不一樣的東西
我建議新手先選一樣產業
或是利基市場是你很有興趣的。
開始做功課。
因為如果你今天賣保養產品,明天賣排球,后天賣泡菜。
我相信就算你有許多網路上的群眾,
會覺得你好像什麼都賣不好,才會什麼都賣。

聽起來是常識,但是常常看到有人犯這些錯誤。
因為很多聯盟網,產品種類多,
很多人就想要一次全部鋪到網上,沒有任何定位。
千萬不要當那一個人~~


第三: 不要到處亂貼網址,尤其是你沒有自己保留任何
資料的網址。

因為很多聯盟網可能會提供頁面,不管是銷售頁面或是
客戶填表格頁面。
一般聯盟行銷者,太興奮了就到處分享那個連結。
記得,你知道那個購買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
可能是五百分之一。
你一定要在自己做一個頁面,自己可以先收集對方資料,
再引導對方到消費頁面。
因為這樣你才可以做長久的事業~
而不是每天一早起床就從零開始。

這個就好像如果你今天做保險,
你一遇到一個人,就叫對方去總公司買保險。
然後你沒留下對方的任何資料。
買不買就看運氣與天命。
應該不是吧?
網路上的道理也是一樣的。

第四:上一個講到要保留自己的名單。
還有看到的很多錯誤就是亂買名單。
有可能在市面上看到一些軟體
幫你抓取很多個人資料,加好友,有人就用發信軟體開始亂發信。
或是亂買人家手上的一群帳號。
我的建議是千萬不要!
因為你自己會希望莫名其妙收到一些你沒有訂閱過的信件嗎?

你要找的人最好是主動來找你的,
也就是他們來訂閱你的電子報,來尋求你的服務。
這才是正確的高品位的行銷。

第五:我覺得先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架設一個網站
或者花了許多精神放一堆產品放在一個網站
因為你的行銷系統真的會比你的官方網站更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