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6

那些牛逼微商团队都在用的方法!

那些牛逼微商团队都在用的方法!这也许是比裂变团队更有效的方法? 




你还在苦苦思索你的微商团队

如何裂变100人、1000人10000人么?






我告诉你们

真正的牛逼团队不是这样的 


  微商团队   核心心竞争力 


不是——大

而是——强

何谓强?






有一个指标——存活率有些团队做得规模很大,我说这些团队大多数是“虚胖”,因为大多是选对了产品,品牌势能很强、政策比较好,代理很容易招募,团队迅速扩大。


但是


但是


但是






随着新代理的不断加入,团队规模的扩大,团队士气却不如当初

代理流失、团队分裂、群充满负能量,这一切,是因为你的团队“存活率”太低


如果品牌势能下降,或者你管理不善。有可能,你的团队会很快崩盘,组建一个团队需要大量时间和心血,瓦解一个团队则是分分钟钟的事

 还有一个指标——忠诚度


所有的团队老大都有一个共同的“心病”就是当他选择新品时,有多少代理能加入、能追随他,而这些离不开作为老大的你。




必须有很强的培训体系


必须有很强的领导力和个人魅力


必须有敢于投入、打造个人和团队品牌的格局和决心



让你的代理。不仅能快速赚到钱。还能获得成长,让她们跟随你,有安全感,加入你的团队,有归属感,我宁可要这样的;


执行力像军队


学习力像学校


团队情感像家庭


做哪个产品都跟随我的100人团队




不愿意要10000人的乌合之众,只是我们的一个代理商,只是帮我们把货分销出去,产品火团队起得快,产品冷团队散得更快,这是因为我们从创建团队之初,没有打造一个良好的地基和框架。


我们的微商团队,没有一套能自动、自发运营的管理系统,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这套系统由我们微商公社团队第一个命名并研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