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这是一个免费资讯分享的平台。本网站内容来自用户投稿或纯粹分享关于好的微信资讯文章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编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广告1-泰国佛牌网站

热门文章:

Tuesday 6 October 2015

微文广告是什么?

微文广告是什么?居然还能赚钱! 

微文广告到底是什么?


最近还有很多新人在问。所以只有弄清这个问题,才能看懂微文广告的作用和商机!

中国手机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人,而微信用户已达8亿人,把生意做在手机里,意味着全国用智能手机的用户都能看到你的产品。未来你的客户在哪里(手机)


世界营销大师克里曼特·斯通:‘让自己的产品进入消费者手机,就是未来最好的营销’!

• 微文广告是一款在微信文章中插入广告的手机工具,转发文章时,顺便把自己的广告植入进去

• 你刷的广告不会有人帮你转发,但用微文编辑器插入的广告,随着文章的传播在别人的手机里飞



它是一款手机编辑软件,它可以在任何文章中插入文字广告、图片广告、网站链接、它是广告宣传的必备神器。完全可以取代公众号的制作,对于公司、企业、个人来说,它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营销工具。


一个赚钱的机会!!!


你想在你玩手机的时候赚钱吗?

你想在无聊的时候赚钱吗?

你想做微商但是又怕亏本吗?

你做了微商但是又怕囤货是吗?

你囤货了又怕卖不出去对吗?

不用天天刷屏,又能永久的赚钱,轻松赚佣金!


微文广告真正的无风险!

只需一部手机,用微文宣传自己产品的同时转发自己的推广二维码,即可建立管道,轻松赚钱!

好友关注或开通会员后,系统自动提示,并捆绑成为你的会员,

所有提成在我的会员中心可查询 

申请提现 佣金当天提成到账




你玩手机,我也玩手机。

你玩手机消磨时间!我玩手机赚钱。

你用微信,我也用微信。

你用微信闲聊!我用微信传播信息!

你打造朋友圈,我也打造朋友圈。

你转发心灵鸡汤,大千世界!

我用微文广告,打造出一片市场!

你在上班,我也上班。

你上班空余消遣娱乐!我挣点零花钱!


适合人群

全职宝妈,上班族,自由职业者,开店老板,传统经销商/代理商/其它想创业的人士...

玩着微信就能赚钱

不用店面

不用囤货

不必送货

不必收帐

沒有风险

边旅游,边赚钱。

一台手机,一个微信

入过万很简单!

是不是一次机会自己判断,看看总没有错,不要稀里糊涂的错过






具体该怎样操作

开通微文广告编辑器即可拥有专属推广二维码

分享二维码到朋友圈或发给朋友快速锁定建立团队

好友关注或开通会员后,系统自动提示,并捆绑成为你的会员,

所有提成在我的会员中心可查询 

申请提现 佣金当天提成到账

微文广告:让赚钱变得如此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